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肇东市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肇东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分享0

肇东市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5月18日,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全国、全省和绥化市有关会议精神及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对市委第三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昭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海波出席会议并宣布《关于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绥化市委部署要求,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不动摇,坚持“十六字”方针不动摇,坚持发现和解决民生问题思想不动摇,坚持强化巡察整改落地见效决心不动摇,推动巡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聚焦巡察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巡察监督要点和策略,围绕“三聚焦一落实”的监督要求,扎实稳妥做好第三轮巡察工作。要统筹教育整顿,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围绕“四个建设”的管理要求,全面加强巡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推动巡察监督走深走细走实,为我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