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刘昭业深入一线现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肇东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23
分享0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侯选人刘昭业先后来到哈大高速公路肇东卡口、国道301五站卡口、东发办事处等卡口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纪委班子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刘昭业一行,实地查看了五站、东发办事处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宣传发动、人员排查及群防群治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叮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更好地完成一线疫情防控任务。在高速卡口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九个严禁”。

刘昭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形势,把执行疫情期间各项纪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本地本部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严肃处理。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带头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严格执行纪律,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作用。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好抓实,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