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风廉政建设
首页 > 工作程序
肇东法院召开党建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分享0

2020512日,肇东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铁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闫立恒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员额法院参加了会议

会上,七个支部书记就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述职。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分层级递交了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通报了姜国文、张坚典型警示案例及肇东法院2019年干警违法违纪情况,传达学习了绥化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双近在全市党建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铁军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在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支部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力争2020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绩。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构筑党建责任体系。二要强化政治功能,提升支部建设精细化水平。三要聚焦教育整治,认真开展警示活动。四要持续正风肃纪,全面深化廉政建设各项措施。五要注重工作结合,统筹推进整体工作。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