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绥化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29
分享0

绥化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28

  

52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以红色记忆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来到市党政办公中心二楼展区、市纪委监委机关文化长廊,参观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主题展和红色记忆图片展,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深刻领会龙江四大精神的光辉历程和丰富内涵,加深对我省宝贵精神财富的认识和理解。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立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立辉强调,要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中,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将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将龙江四大精神中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以昂扬姿态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