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巡视组:牢牢把握好政治巡视定位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0
分享0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目前已全部完成进驻。

  各中央巡视组组长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对17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14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各地区、各单位工作的高度重视,是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

  各中央巡视组组长强调,被巡视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大局”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坚决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巡视任务。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